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必须坚强,应该说我没有放松的机会

今天是5月31日,是新一天的开始,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500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算法跟一个笨蛋的有点不同)
功课在2nd week就已经那么多了,过后还有hubungan etnik 的folio还没开始呢!
我不知道明天去学校会有什么进展,可是还是想带领我这组的做一点点

我相信,就算家人反对,只要我还坚持,一定可以做出成绩的。证明我可以慢慢成熟(虽然我一点也不成熟)
星期六那天,为了出来谈事情,我对他们说话的口气就已经很过分了,对不起,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
我真的不想做一个只会伸手要钱的小孩了,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做一番成就
当然功课也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有了另一件事做,自然会觉得读书很重要,所以会努力上好每一堂课
我真的很想在还没被比下去的时候,把别人给打败。至少不要在班上做一个什么都输给人的没用家伙

就算在外的心情是多么不好,一定也可以很快好起来的
因为有你在安慰我鼓励我呀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