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右手边的位子

很奇怪的,跟我接触过的女性朋友们,除非排队,她们都不可能会站在我的右手边。而大部分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右手边的位子对我的意义非凡。怎么说呢?就是右手边的这个位子会让我特别敏感。说到这里,你们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到底右手边对我来说有怎么样的意义?

有几次当我和某些女性朋友搭肩的时候,我都会double confirm他们是站在我的左边,我是搭着他们的左肩。右边呢?除非有“阿飘”,不然不会有人的啦。有些女生会问我:“为什么不能站在你的右边?”

“这个问题很重要吗?”

“当然啊,为什么你那么不给女生站在你的右边?难道你有什么隐疾?”

“才没有==因为右手边的位置是留给我女朋友的”

我已经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对,右手边是留给我女朋友的。可能大家会问,为什么要有那么奇怪的pattern?难道这样的东西是有根据的?难道要这样做感情才会长久?

没有啊,谁说爱情一定会有根据的?这是我为自己定的一个规则,只有女朋友可以让我带在右边。很傻,可是我觉得我会务必遵守这个“规则”。代表了,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会在我的右手边,把最重要的这个位子留给她,别无他人。

甚至有时我们一起走街的时候,都是会黏在我的右边的。当然,她也知道了我有这个习惯,她也会很配合的,当手上有拿东西的时候(一)全部丢给我拿(二)拿在自己的右手上,因为这样可以确保左手可以牵我嘛。

这样的习惯,已经跟了我们2年左右,任何一方都不会忘记。可是现在,我的右手边空置了,因为可能她再也不会站回来这个位子了。可是我还是会在这个位子的旁边写着‘jing专用’,除了她,谁也不能进来这个位子。

可是,我还要等多久?你还会回来吗?我想说,不管多久,我都等你。你去闯吧!累了,倦了,闷了,再回来啊。这右手边的位子,随时为你而在的!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