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醉了,才会清醒

醉了,才会清醒

NRR过后,送了你回家,你很emo,我知道一定又是我弄到你不开心了

我也很不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竟然用我给不起的价钱买到了失落、伤心和恐惧

我知道你生气的心情,我也知道你为了这次的nrr牺牲了很多

不管是体力还是精力,都耗费了不少

我真的很心痛,因为伤在你身,痛在我心

而且,你还摆了苦瓜脸

我突然觉得,你真的很辛苦,让我恨不得把你送回家好好休息

我宁愿我自己吞掉那128也不想你受委屈

nrr的时候,你没有尽兴……就好像是一个被逼上轿的新娘

我觉得是我逼你来,我真的知错了

最多下次不自作主张了,

当时的你说:“看你有没有诚意咯”

我就真的买票了,原来却造成了你种种的困扰

我真的低头了,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诉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一起面对嘛

是啊,我们会一起面对,我们会一起想办法

这是我们的感情,我们要一起面对

外面的传言,外面的压力

都还会有我帮你阻挡着

送你回家后我们在pub庆祝,我喝了很多酒

我知道,我明白

在这里的人都是在庆祝,在开心

可是我是在发泄,在诉苦

我真的没有办法,只有灌醉自己

真的,今晚是我第一次醉

感觉飘飘然的,很讨厌

因为连走路都走不稳了,眼睛也会不知觉的“蒙蒙”

可是原来我还不是最醉的

我有一个朋友更严重,又哭又笑

想必是感情受了很多的打击

我很庆幸我没有

没有喝醉吧……不然也会像他一样的

把什么事都说出来了

我想告诉你呀笨蛋,我经历的压力是和你一样的

我们可以互相体谅吗?可以不要再发脾气吗?

我真的很累,我只想要有一个依靠

可以吗?

为了你我奔波了很多,不知道自己奔波了啥

只是会很心甘情愿的,为你做

因为我知道,一旦我不做……你一定会嘟嘴、生气、叹息、伤心

我不想要你这样,因为我知道一旦你嘟嘴、冷漠、生气、叹息、伤心的话

一定会一时冲动去破坏这感情的

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对不起!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