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新的开始

之前听过也看过很多人的 blog,觉得每天都坐在电脑前的我如果没有一个部落格的话不是很难看??结果咧...哈哈,就这样,8月13日晚上11点正,我的blog终于登场了。
有时一个blog会让人看得很显,我最大的挑战就是要让我写的每个字都能让大家看了会去撞墙...
我叫俊杰...有时会觉得50%光荣和50%失落,因为不认识我的人都会问“你叫林俊杰啊??”这让我很爽...(过后)...“可是你不是”.........哇!!真的要撞墙了(请大家不要尝试去撞墙,因为真的很痛)
之前我都有写日记的习惯,结果现在看回去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因为以前不知道什么叫日记,然后一天里发生了什么事都写完出来,搞到一本书一个星期就写完了...(现在汽油涨价了,买一本四百页的簿子搞到好像吃鱼翅鲍鱼酱)
这是我打的第一篇....虽然很短可是下一篇我会弄的好点的....我会加油...〔做么突然会有种伤感的感觉的??〕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