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我们班唯一的奥运选手!!

讲到奥运大家肯定回想到中国北京,但我却想到夏威夷...因为圣火嘛,是不是热的?肯定啦...不然冷的咩??热的时候你会想到去那里?泡温泉?(你敢不是去咯...)做sauna?(你不如去外面晒太阳!)
这个blog是给男生看的...女生可以stop了,因为对你们来说没什么好看的啦...
夏威夷,有什么?哈哈,洁白的沙滩,凉凉的海水^^还有很多的黑人...最重要得就是美女多..

咳....

言归正传,就是今天上华语节的时候(我也忘了老师说到什么)我就说了句
“老师!我班有个人在潜水项目中肯定破世界记录!(可是奥运没有潜水的项目啦)”
“谁?”
“andrew(我班较为丰满的男生)”
“为什么?(这个时候老师还在blur,其实其他人已经笑到不行了)”
“不是咩?andrew跳下海就一直往下沉咯...也不用游到酱辛苦,放松就行了(对不起啦andrew只是记录我的每一天嘛^^)”

奥运的开幕你们都看了吗?今年的奥运是我毕生难忘的,因为开幕典礼我不是趴在家里看的,而是在camp的时候在那里的mamak 档的astro看的...讲真的很爽咯,因为一有什么很够力的东西就全部人一起在喊(可以想到那种爽吗)然后malaysia出场的时候我们尽然站起来唱negaraku...
不过当其他国家出场的时候我们都没看的,不是没看...而是眼睛望着另一边...哈哈,不要跟我讲你没有望。就是那些在旁边跳来跳去的女生咯(几性感下的)...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