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天空梦

18082008

是身为森州学记的我难以忘怀的三天

22届森州学记主办的华文学会交流营

(又名8月营)《天空.梦》

终于于820日正式告一段落

为了办好这个交流营,每个人都做了百份之两百的努力

相信每个工委现在的心情肯定是难以形容的吧?

毕竟和营员们共聚了三天

彼此的关系也拉近了不少

从营员们第一天入营开始

接着是工委以及营员们的相遇相识相知

在营里营员与队友们一起披荆斩棘

闯过无数的难关

这些难得的经历难道能那么容易地被忘记了吗

这交流营最宝贵的地方就是能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大家在共同进退的时候认识了彼此

大家一起进餐、一起闯关,甚至一起被罚

大家都是一起的

队员之间无条件地付出,让我感到非一般的感动

从接手纪律这职位开始

我就背负了个沉重负担

在营里,我不得不饰演个坏人的角色

在营员们犯错的时候

我不得不按耐着心中的的痛苦去处罚他们

看着他们低下头被罚的时候

我也慢慢地抬不起头来了

对不起营员们

这几天都让你们受苦了

身为纪律

不能在营员的面前笑

这三天只能板着个臭脸的滋味实在不好受

我很感谢每个工委们都愿意给我最大的合作

大家一起管好营员

大家能互相尊重,互相体谅

在这三天的活动里

有很多是让我难以忘怀的

第一天开始

很多营员都经不起考验而离营了

这让我感到很纳闷

带过第一天

第二天一早又发生了件很不愉快的事

有个女营员在晨跑的时候跌倒了

弄伤了一双膝盖

之后的所有活动就只能待在救护室里了

她一再要求工委让她参与活动

但因为安全问题而被拒绝了

她心里很不好受

女纪律告诉我她是个很活跃的女生

但确因此而不能跑跑跳跳了

只能坐在椅子上看别人玩

有时的活动我都有在她身旁盯着

发现她真的很痛苦地去按奈着想参与的心情

之后在救护室要拆纱布的时候

因为痛,她哭了

是人看了心里都会很难受吧?

救护一直在旁安慰她,她却咬紧牙关

自己忍痛地移开了纱布

泪还在流,我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走去礼堂看着营员们活动

不夜城的之前的小休时间

我超开心的因为能笑了

一开始时营员们会瞪大着眼睛看着我

但慢慢地就适应了

第三天的行程很简单

活动是在7点开始

我确在5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在音响那里睡到了7点左右

分享会的时候,很多工委营员都哭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眼泪在开玩笑

明明是想哭的却哭不出来

八月营结束了

再搞多个培训营后

就代表学记生涯结束了

想到三个月后的那一刻

心里会有种不知名的伤感

毕竟学记是我中学时期的一个大摇篮

一直孕育着我,让我学习到了无数的东西

还有三个月,在这短暂的期限里

我希望22届学记们能记得当时在培训营时的承诺

要永远永远记得学记一家人

就算是以后分开了,很难相聚了

我们依然还是能并肩作战的朋友对吗?

这三天我们都在一起,大家都需要对方的帮助

当我们在一起时,很多棘手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有个学姐告诉我

学记最重要得就是团结一致

我希望你们能记得这道理

以后的天空还是晴朗的吧?

当然,只要我们能在一起

每天一定都是晴天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