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不愉快的检讨

面对电脑白白的一页
真想不出该写些什么
昨天在一小时前过去了
昨天发生的所有事情仿佛还在嘲笑着我
昨天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昨天我睡了一整天的觉
想把那些不愉快的事彻底忘了
但每当我醒来,那不舒服的感觉又再次压抑着我
我忘不了今天我做的事,让我就留下了大大的遗撼

昨天下午12点是八月营的检讨会,我却缺席了
因为我缺席,就开启了我的恶梦之门
因为我缺席,就让一个人对我完全失望了

几个星期前,女纪律晓薇告诉我今天一定要出席检讨会
那个时候我感觉得到她并不是很开心
这个时候我呆了
为什么她会叫我一定要出席检讨会呢(那个时候其实心里早已有了答案)
我能猜到一定是为了要一起检讨
我当纪律在八月营时所犯的所有错误
我当时想今天我一定能出席的吧
所以就回复了她:哦
简单的一个字
没想到就造成了今天这难看的场面

昨天一早,我逼不得已就跟我家人回乡去了
在车上,我发了封信息给芙蓉区代表――盛发
告诉他我今天无法出席了
并拖他帮我传达我在检讨会上想说的话
在打着我给他的信息时,我感到很内疚,有种对不起人的感觉

过后我又发了封信息给晓薇告诉她我今天不能来会议
那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她回复我说他在柔佛?
这时候我知道了为什么她当初叫我一定要出席今天的会议
她对我已经完全的失望了,为什么我是这么地不负责任??为什么把所有的东西都交给了她?为什么连最后一天也不能让她放下心来?
当时我整个人是愣着了
手里拿这手机也不知道该回复些什么?
我不想说我受伤了,因为我知道这个时候她受的伤是比我更严重
我开始责备自己,为什么不能让她放心
为什么自己是那么的不负责任??
这遗撼一直跟着我………不放手

当天早上当我知道我不能出席会议的时候…
我的心乱了,慌了…
不知道这次的缺席又会让她承担什么后果…

晓薇,我想请你听我说
我不想跟你道歉,但我想让我自己明白我是怎样让你受了伤
当我们成为纪律的那一天起,你就承担了所有责任
你也承担了因为我闯祸所带来的惩罚
你教我要如何面对营员及所有人
我缺席时,你帮我控制场面
你付出太多了
你告诉我,检讨会会有很多学哥学姐在场
没纪律在这个检讨会像什么????
你很生气…
我知道你是在担心学哥学姐会怎样看我们
我想告诉你,晓薇…
为了我犯的错你付出了太多
所以…这次就算学哥学姐要责备我们
就让我为你承担行吗?我不想你再劳心劳力了啦!!
放下心吧…你是时候休息了
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以后请你多笑好吗?因为你笑的时候,是能让我放下心的时候…

谢谢你盛发
谢谢你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了你的手
给了我一丝温暖
你给我的那两封信息我会保存着

培训营,我当辅导员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时常出席会议,如果我拿很重要的职位的话
会再次地拉住组员的
培训营的纪律是裕彦和佩歆
佩歆是个很开朗的女生
但我相信她能胜任这个职位
我看过她凶的时候的样子,可不是开玩笑的…

培训营已经一步一步地开始了
我们的学记生涯也一步一步地慢慢地结束了了
在我们还没分手之前
能否再让我们一起合力做好这最后一个活动?
能否再回忆一年前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日子?
分开以后
能否能再像以前一样时常聚在一起?答应彼此
不要忘了去年让我们相遇的营歌……………………………

「最好的朋友」

这次的培训营
我们要把最完美的一棒传给下一届优秀的学弟学妹们!

3 条评论:

Yee Yin 说...

俊杰阿。。
我看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电脑播放着
最好的朋友。。
你写得都很感触。。
我流泪了。。

你真地做到很好了。。
当了纪律。。
你讲话并没有e..a..o..
懒音也没那么重了。。
你已尽你的能力。。
做到了最好。。
不要自责。。

学记们爱你,13179

笨蛋蓝 说...

哈咯...
还记得我吗???
呵呵...
我是学姐啦...
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格...

刚看了你感言...
感到真欣慰...
因为我们培训了很好的学弟...

哎呀...
检讨会嘛...
别看得那么严肃...
它主要的原意就是希望我们下次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你或许做得不够好...
但是有尽力就好啦...
所以你呀...
应该收拾心情...
记得这次的教训...
在下一次的活动中办得更尽力咯...
加油啦!!!^^

じ @13x 说...

开心就好
不必烦恼

过去了就丢弃在一旁吧
之前的不能在挽回;
但现在的还能做,那就把之前感到不好的做的更好

其实我不是很会说话
说错什么不要怪
辉上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