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不喜欢上学.理智

我有点(一点哦~)不喜欢上学,为什么哦?我也不知道啦,不过我最近上学的次数都减少了,就差没挂零啦……

我的生或随着年终考试的到来也乱了不少,每天回到家冲凉吃饭后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睡觉咯^^不是开玩笑哦,因为从学校回来后,带着那累累的感觉入睡……简直爽呆了,有时真的一睡就不想再起来了啦!!

不过有时睡到傍晚就得要起床了咯,没办法,要帮我妈煮饭啦。我姐有时去吉隆坡上课都是很晚才回来的,帮妈煮饭的事就只能交给我咯>.<也因为这样,我上网写部落格的时间也没有了,那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折磨阿!!!

不要说上网的时间,就连我温书的时间也受到危害,所以有时我都没去上学咯……因为我比较不喜欢被约束的温书方式。不过,每天去到学校就会有个女生问我

“shua,为什么你昨天没来上学的?

我生病了

蛤?你病了啊?

是啊,如果累坏也算是病的话……”

…………那你温书归温书,要照顾你的身体哦……”

…………”

我们的话题也蛮少的,应该说是少得可怜,她是我珍惜的朋友,不公开她的名字……就叫她c女吧

今天,我也是没上学,为什么?因为去到学校就等于死路一条……有些同学会不同意我这说法,不过至少我是那么想的啦……今天是星期4,有2节是bio,老师请产假,所以bio只能自己读咯。就因为这两节是没老师教学的,我班的physic老师就趁这节上physic,再加上今天又有他的两节课,那他就等于上4节了哦!!!有时我上一课就顶不了了,现在要顶4节???不挂都难了啦!!没办法啦,为什么教育部不把这种沉闷的课分一节一节来上?在学生们还没完全对这节失去兴趣之前换下一课,这不是更好吗??

今天我也不是在家里闷到发黄啦,因为我一起床就被我妈叫去扫地拖地了,我是趁着空挡才能去温习的~

不说了,在考试之前,我只能努力抽时间来温习了!

即将要面对考试的同学,你们也要加油咯!

(还有一点,就是可以的话我明年一定要上到第一班!!)

2 条评论:

Yee Yin 说...

不错!!志气大

考试加油哦~

eLi 说...

谁谁喜欢上这种课啊??跟何况要上这么多节??不闷死都难啊~~~

下星期要考试了!!一起努力吧!!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