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的朋友

原本说好要一起油漆的
但却在绵绵细雨中发生了个很不愉快的事情

前几天我和几个朋友约好了要去XXX油漆
但今天下午却下着雨,
当然,趁着这场雨的到来
有几个朋友已经不知所踪
只留下我,翰,和PEN

大概等到三点多吧
雨渐渐小了很多
很好,开工吧…

SKIPPING..............

我油完了我该油的
剩下的就由PEN接手了
雨还在下着
反正我已经脱了校鞋,也不怕弄湿脚了
就拿了粒篮球一个人玩去了…
这个时候翰也不甘寂寞地跟我打场球了…
刚开始时真的不能想到几分种后
会酿成个悲剧

正当我们快乐打球时
翰跌倒了(雨天路滑)
我是唯一一个看着他跌下去的人
一直以来翰在我眼里都是那种
很有分寸的人(我乱用形容词)
对他来说跌倒好像吃饭酱
而且他对篮球熟悉的很
看着他跌倒当时我依然没太大的反应

但情况有变
我看他半跪着…
一动也不动地看着地上…
身体前的地上好像有点东西
(那个时候我离他蛮远的,所以看不出是什么来着)
跌倒后的他往往会再站起来笑笑了之的
但这次不一样…
他还是跪在那里往地上看…
我大概能猜得出
他出事了

我跑上前去,吓了一跳
从他额头一滴一滴流出来的血
滴得地上已经是一大片红色了的…
他告诉我他没事,不用担心之类的
但我看情况不妙(哪有人流酱多血还没事的?)
马上扶他到他到角落,这时候PEN也知道了
PEN马上给他作急救…我在旁协助
额头流出了很多血
把地上都给弄的一大片红红的

血并不能止住
但我们还是找到了伤口
PEN一看到伤口就说
“不行了!一定要去缝针了!”
这时候我呆了
问翰头有痛吗?
他说没有
是跌倒的时候太痛而麻痹了吧?
他打了电话给他妈
血总算是暂时止住了
过后,他妈就把他送医院去了
他上车之前我还要他过后一定要打电话给我…

他走了过后
我回到案发现场
坐了下来…
刚才那画面还在一幕幕出现在我脑海中…
我的心一直对着他说对不起对不起
要不是我一时贪玩去玩就不会弄到你这样了
你还对我和PEN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要跟我们说对不起??
又不是你的错!
这样会让我的心更痛知道吗?!
过了大概30分钟
紧握在我手中的手机响了
一看到是你的名字
我马上接了那通电话…
你告诉我你没事了
但却在眉毛下的伤口缝了六针
六针…就算是一针也够我难受了的
还要六针!而且还是缝在你身上的
不早了
我带着沉重的脚步回家了

翰,我们是因缘分而认识的
能与你做朋友,使我的中学生活一点也不会闷
今天依然能看到你那疤痕…
我什么也说不出口
希望我们之间的缘分永远不会离去
朋友,你也这么想吗?

AH JOHN雷喉妈(你好吗),雷喉妈AH JOHN
要永远记得我们之间的秘密哦!!

1 条评论:

Yee Yin 说...

这些都是意外..
可能..
老天爷要你们永远是朋友..
因为那疤痕..
可以让你们不忘记对方..
这个算是意外中的意外..
不需自责..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