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1230

很多人看到这个日期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第一种人会觉得:哎呀,2010的最后一天了还有什么事情还没做的就要快点去做了! 搞到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第二种人会觉得:算了啦! 新的一年新希望,有什么等明年1月1号的时候再说
第三种人会觉得:想开始做一件事的,可是还是很没有什么精神酱,算了。 可是“算了”过后,还是很不开心的,因为会责怪自己没有去做
第四种人:zzzzzzzzzzzzzzzzzzzzzz(睡觉)

我是第3种人,我今天已经给了自己一个目标必须去完成的,可是现在已经晚上8点钟了,却什么都还没做。
我开始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可恨,为什么?为什么还要这么懒懒散散的!take起心肝真的那么难吗?? (在猛抓头了)

很多人在年头的时候都会为自己设下一个目标,让自己在往后的一年里无论如何都要达到那个目标
我在努力的回想,到底一年前的我告诉了自己要做什么? 可是还是想不起来

我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间,我就身处sunway pyramid附近的一间旅馆,正准备要和我的女朋友和另一对情侣去吃晚餐
身处在很热闹的地方,和现在躲在家里,比起来,真的是无限惆怅呢~
2008年是和一班学记朋友在马六甲跨年
2009年是和女朋友在sunway pyramid跨年
2010年是在家里,一个人看着电脑跨年
可能这里面隐藏了一件事情,就是说:能开心的时候要尽情开心,能快乐的时候要尽情快乐~

朋友们! 新年快乐! 有什么还没做的,快去完成吧! 2010迈进2011的时刻,是一生人一次的!

1 条评论:

eLi 说...

元旦快乐!!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