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一切重头开始的心情

当一件事情做到99%的时候,却被迫要从0% 重新开始

面对以上这个处境,朋友,你会以什么心态去面对呢?
前天晚上我就经历了,我直接泄气了
换作是别人早就放弃了
可能我的个性很像“别人”吧,在我身旁的seniors都苦口婆心的用很多方法来激励我
可是很抱歉,我只听了30%

我还记得,当晚我们在吃夜宵+晚餐的时候,我的senior告诉了我一个这样的事实(不是消息,是事实)
我的背原本没有碰椅背的,却不自觉的靠了下去,身体慢慢往下滑,脑袋一片空白
会恨自己,自己的努力还不够歇斯底里,还不够!
senior知道了我的感受后,劝我,鼓励我
我没有什么反应,我不知道自己应该给什么反应才是对的。
原本我想让自己fully charged up的,可是我实在不想欺骗他们

回家的时候,我告诉载我回家的senior,不用告诉我这些东西了
我已经不是普通的团员了,我是一个领导者,请不要再用对待团员的方式来对待我
如果我还是被当成普通团员的话,我应该要怎样让我的组员相信我呢?
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停下,在剩下的几天里,我不会放弃组员,也会同时间让自己更加积极!
我想让我的伙伴知道,我一定不会比他们先倒下!因为我是他们的leader
senior曾经告诉过我,这里是一个monkey see monkey do 的地方,如果我先倒下,我还怎么去奢望我的伙伴肯为我奋斗呢?

所以,还是那句话
我坐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我就能得到别人的不到的东西!
8点07分,我还有3个小时的时间去奋斗。虽然时间会有点不够,可是还是想去完成的!

2 条评论:

My Diaries n Memories 说...

如果是我,我也会很难过~我明白!为了自己,做多一次吧!加油!!!

VK 俊杰 说...

junhuaa: 原来你有部落格的~~十扑十扑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