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月1日

一月一日的开始,2011的开始,我就看了友人的一个部落格
突然觉得,很“醒”。how to define “醒”?就是会让自己觉得很像继续去猜测这个人的心情,和她的性格
她总会说她自己很单纯,说自己的部落格不能让别人看到,怕别人会说她幼稚。
当我看到她部落格的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变会2年前的我了。一直会告诉爱的人:“想你了”
中学时的爱情,真的很单纯。爱到现在,发现爱情长久了,就要经得起改变。

就是年龄、思想与格局的改变
年龄
不管是多么深的爱情,必定还是要由拥有年纪的2个人去经营。不同的年龄会有不同的思考方式。
如果任何一方无法接受对方的思考方式,这段感情还是随着争吵声告终的。
思想
一样,思考模式的问题。
格局
双方深处的环境总是会不同,身边的朋友,家庭的状况还有生活的一些小事物。
2者拥有的以上一样元素都足以让2人的距离渐渐疏远
(以上纯属我自己的看法,如有不正确,还望包涵)

我恋爱了2年,从以前的小伙子到现在慢慢步入社会了(真的是慢慢,因为我还是在求学的)
思想,与环境都跟她的会有大的不同。可是我们还是一起迈入了2011的年头,我感激
这段感情开始至今,无数的误会误解,伤害,哭泣,落魄,失落,猜疑,距离感。
很多问题,可是到现在,还是如斯恩爱。
有人会问,为什么你们分开那么远还可以那么恩爱的?
我能回答什么?
我心中有她,她心中有我就够了啊。我会尝试了解她,她亦尝试了解我
就这样,我们走到现在
(有点离题,可是这只是在写部落格,何必如此拘谨?)

另外我又看到了,一个朋友剪短了头发
她是一位女生,她很喜欢笑...我认识她的时候,她的微笑就已经成了她的专属标志。
我不知道把头发剪短后面的意义,我只发现在她的心中筑有高高的围墙
围墙后面的她是很怕事的,总是认为自己缺乏了安全感的
她的生活,总是只有一个“乱”字。虽然和她只是朋友关系,甚至还只是一个不能太过靠近的朋友,可是我还是想安顿她的心
我这个人一无是处,如果连一个人的心也不能安抚下来的话,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失败的

该睡了~晚安了各位朋友!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