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云顶之旅2

集合拿了室内室外娱乐城入门票后
就先去玩outdoor的游戏了
玩什么我也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看到了左下角的那可爱家伙吗?ANDREW,玩的时候干嘛还去拉人家的手啦(其实他拉的是后面的观媚)


看到这对俊男美女了吗?很帅对不对?很美对不对?很酷对不对?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对不对?在“转杯”游戏排着队,就是这游戏(就几个人坐进一个杯子里然后乱乱转,所以叫转杯咯)把每个人都搞垮了,就差没送进医院,以上的2个人也中招了(完了出来是什么样子?你们自己想想吧^^)

ANDREW!晕了吧?!


这照片好美,也充满了纪念价值,但偏偏.......我没在里头!


碰碰车,哈哈...好像玩了2次^^撞人时超爽的哦!不过也被撞了不少...


今晚是在云顶的最后一晚了,还不去把游戏机给打爆?!?!(闻霆)


过后去玩大头贴,这是我第一次玩...不要笑我!没玩过大头贴并不可耻好不好...也好啦,一张10人的大头贴,为我们这次之旅留下了更难忘的一页


最后一晚,拍照留念!


这张又没了我在里面...因为没人能帮我们拍出这种照片的@@

过后就睡了,迎接明天T.T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