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云顶之旅

11月11日到13日
置身于这第三天的尽头
心里有点苦涩,总是念念不忘这3天内所干所遇的事

出发当天,一对人浩浩荡荡地坐着一辆几老爷以下的巴士去爬云顶了
一路上也没什么可干的

我记得当我们趁着缆车到达云顶的时候
心中是多么的满怀期待,心想之后的两天内能在这里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来过云顶大概有4到5次了吧,都没进过传说中的雪屋,在电视中偶尔能看见大家在这里留下的快乐
心里总想,也没什么好玩的啦...不就是把自己关在个大大的冰箱里面吗?
跟你们讲最好不要酱想哦,因为这不是普通的冰箱...而是个超x5冷的冰房
虽然是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大衣,但里面的冷还真的是冷得刺骨啊!
下雪时,我又在乱想了:uncle lim 真的是很有生意头脑啊!知道将多外国人都是喜欢这些东西的就做这雪房出来了,总而言之就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想到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娱乐,这也是云顶娱乐城能芳名远播的主要原因

世事难料,不愉快的事情总是时时出现在我们身边
就在雪房内胡闹的时候..有人告诉我雯的手机不见了
以我的看法我感肯定是找不回来了的,不过总不能放弃希望吧?所以大伙儿就开始展开地毯式搜索咯,好像都把雪地上的雪都翻了一遍了都找不到
我曾不见过两次电话,只要是手机不见了就肯定是没有了
毕竟世上的好人真的是太少了,又有多少人看到一架那么好的手机会举手去问是谁的?

这次上来身上只带了200令吉
我是想拿其中的100令吉来买件冷衣的
不过爸说不要在云顶买,再加上朋友们的再三劝告,就决定了第3天去sunway的时候才买

和美丽在服饰店内胡闹

在云顶的第一天也没什么活动,大伙儿就都在等晚上的疯狂活动
云顶的鬼屋是很受年轻人的欢迎
当然来到云顶都一定会进去一趟的,看看之前的“鬼”有没有进步了
其实也没什么进步啦,鬼屋内的前端只是企图用一副特制眼镜来骗我们后面有多恐怖
讲到这里就厉害咯,我们一进到鬼屋就全都把眼镜拿了下来,所以鬼屋内所有恐怖的图画都没显得太恐怖
信翰打头阵(到现在他还在为这件事耿耿于怀)我可以说是第二的吧,美丽就一直拉着我的手(不要以为很爽,真的是寸步难行的)不过,这还好啦,至少有一个人在身边,怕的时候也一起^^而且又是我逼她去的,我有责任照顾她啦
出来的时候她说我对她无礼(当时也没听的太清楚,就各自回房去了)

回到房间我还是放不下心,就信息她了
也没说什么,就慢慢的把这件事给忘了吧?

过后还去玩了4D motion master theater
其实之前还超期待的,不过原来还真的是有够烂的...不够3D的感觉,4D的感觉也不够真实

今天真的是刺激到极点了!
不止进鬼屋,午夜还要看一场恐怖片 T.T
是买票的人买错票还是我们给错指示买票了?没人去追究了
大伙儿还是傻傻地怕怕地走进电影院了
这电影还不错,是有点恐怖,不过我还是超开心的!因为我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目不转睛(我乱用成语)地看完一个他们说很恐怖的电影
一个恐怖电影、一间电影院、大概50多个年轻男女
在每个恐怖的情节大家都一起喊一起叫,那感觉好爽...^^
3点钟才回房睡的,今天真是有惊无险的过了.................

后记:当天不能出去户外乐园玩,但在自己的房间内瞻望出去,云顶还真的是有另一个风光啊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