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朋友啊,不是告诉你该好好照顾自己的了吗?

星期五那天,你跟其他PBSM的人一起去了波德申的营会
也在当天以前,我在打着上一篇部落格的时候
我信息你,说要你一切小心要好好看着自己……

不只是你不小心还是你不乖
第二天我信息你跟你道早安的时候,你说你不行了
我以为你是在跟我开玩笑什么的,因为你总是喜欢逗我玩
你又说了,你在诊所?
哇,你这家伙几时说笑说道那么逼真了啊?
我开始慌了……到底是什么是要搞到去诊所啊??

继续逼问之下,你告诉我可能是什么昆虫咬到你
把你的身体搞得又红又肿又痒
你说到这里时我真的疼了
平时都受不起一点打击的你既然会遇到这……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焦急了起来,真想现在能马上站在你身边

晚上(星期6)我哄着你,你吃了药过后也睡了
我想即使你睡了,也会感到很不舒服的吧?
你的难受搞得我无法入睡
有时真的很想骂你,为什么连这点事也要我去担心?
我也问自己,为什么我要那么关心你?
真可笑,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也许只是一味的担心吧?
而我又有什么资格去管你太多?
对我而言,我想已经是超过朋友的限制了吧
对你来说呢?又是怎样的想法?我不断的关心会让你喘不过气来吗?
你的看法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点也不重要
只是我想告诉你,我担心你……好想知道你在做着什么
我认识你一年了,从来没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
从头到尾就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体已经不由自主的逃避着你
当我看见你是也会感到全身不自在了,我们不是朋友而已吗?
为什么我还会这样?有谁能够告诉我啊?

今天(星期日)早上,你发了封简单的道早安的简讯给我
一个“早安”就让我感到温馨了好久
但手机却没电了(昨晚听着歌就睡了,没充电)
跟你说了声再见之后我却没再回复你了
手机在下午我打了通电话后也没钱了……真惨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希望我想说的话总有一天你能听得见吧^^
夜深了,明天就能看见你了

希望明天看见你的时候你还能跟以前一样是开朗的
我不想看见你弱弱的样子,我宁可你大力的打我捏我

~KidDo~

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