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sunway 之行

尽早并没有吃什么很好吃的早餐,就吃了碗昨晚买的超辣干捞泡面
不懂是不是人来的,没事做将辣的面做么??

告别了云顶高原...讲到这里又想起了今早在缆车上下山时候的心情
虽然说是前往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但怎原么说也在云顶高世界第一旅馆15750号房住了两天啊!
真想一直这样住下去,有空时就下去玩...几爽^^

过后就出发去sunway了
在车上,我不经意的按到了我左手臂上的淤青,痛!!
当然痛啊...真不知道美丽在干嘛的,从第二天开始就一直捏一直捏...哭ing

再sunway lagoon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各式游戏设施
哈哈,说真的还好玩过云顶的喽(至少人少,玩的时候可以不用排队^^)
我在云顶时玩的东西云顶加起来也没多少,过山车和“跳楼机”又没开,开的时候又下雨了(昨天)

说说这里的海盗船,刺激啊...360度的咧!刺激哦!
过后还有一个不懂什么来的,也是360度的,不过却让我们玩的过瘾了~

过后我们也玩了很多东西,但我的相机放进loCker里面了,不能拍了T.T
sunway的却有很多值得拍照的景点,气到!

sunway 的游客比云顶的友善多了,在玩游戏的时候还能和对方打招呼的...热情无比啊!
sunway有个很有名的云霄飞车...第一次做是和一大班朋友的,但却答应别人说去玩第二次但不能喊的...原来,做云霄飞车不喊真的超难受的!

3天2夜的形成到今晚结束,sunway piramid真的是太大了!有一天我一定要走完他!

2 条评论:

IyouweBlog.com 说...

我10号到12号都在云顶,就是没见到你罢了!
我见到嘉毅,你看到他吗?

可以打个广告吗?哈哈!

欢迎来到V-share

常常上来吧!

eLi 说...

这个旅程,你觉得快乐吗??在巴士,我感觉被冷落。。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