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22届学记.永远的回忆

这次的培训营后,有个学妹告诉我她很舍不得营里的每一个人。我说,不单只是你舍不得大家,尤其是所有22届的学记们,他们的心中更不是滋味啊!当我听到雯靖和敬义讲他们这一年为了学记奔波的故事后(加上他们是哭着说的,让我觉得超感动)真的是眼泪鼻涕一起来了@@……你说你很爱哭哦?还好啦……每个人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我从来没看过一些工委哭得那么厉害的,由此可见学记已成了他们心中不可缺少的推动力。如今少了这依靠,他们也只能叹为什么不能够再走下去了…

想起一年前一起来到培训营被培训,然后一起走过那么多活动,新春联欢晚会怎样绞尽脑汁想要学哥学姐开心不冷场、参观报社时一起嘴巴开大大听进贺哈拉、莎士比亚的舞台让大家初次掌握搞活动的本领、八月营时和营员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学会手语和在食堂咋故(就是乱说故事啦)、还有就是在每个会议时那开心搞笑的气氛。大家付出的以后只能留在心里回味了……


牵手走过的路多么美好多么热闹,大家十指紧扣肩并肩一起作战,有快乐一起欢笑、有困难就一起分担。我记得有几个恭工委的生日都是在大家的祝福和陪伴下度过的,对他们来说中4的生日应该是毕生难忘的吧?我还听凯欣说过,以后的每个月只要有人生日就要想办法恶整他,结果她真的想了很多怪招准备出击。

如今,我们一起搞完了培训营,22届学记终于能表现自己了!终于能光荣卸任了大家以后回想的这段日子相信都是美好的……让大家无法接受的是,我们现在已经无法抉择,真的是要放开彼此紧握的手了,少了一直以来陪伴在身边的依靠和臂膀……大家哭了……回忆一幕幕的出现在大家脑海中,纵使我们逼自己不去回想它,鼻子还是不由自主地酸了起来,眼泪还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神经还是不由自主的错乱了起来。

想起了一首歌“你们是我的星光”,如果你们有听的话就能听到其中的一句是‘散场是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还有很多,不!应该说整首歌都充满了很有意思的句子……(整首歌那么长你要我把歌词copy上来咩?)这首歌完全反映了22届当时的心情。

虽然有几个22届战士在这一年的奋战中离开了,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去回想有他们在的时候吧,不管当时时好时坏,至少我们曾经依靠彼此的臂膀。在这里我想对我在培训营韩国6智的其中一个组员政铭说,你离开了真的是我们大家的损失,我们都不像你离开但你却放弃了。我珍惜能与你在一起的时光,因为你的性格是让我影像最深刻的。请你不要忘了我、韩国6智、和22届所有学记!韩国6只还有一个是离开了的,可欣……谢谢你在培训营时为我们这一组努力了那么多,当我在报纸看不见你的名字是我真的傻掉,你不是都蛮出色的吗?为什么……虽然你不在学记队,但我依然想把我们卸任时的心情告诉你。我们还是朋友不是吗?

在这里我还想跟所有22届学记说,我们能相聚在一起并不是偶然,是缘分造就了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不要把它看的太儿戏……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在并肩作战的不是吗?要多聚聚和常回来看学弟学妹们,他们还没成长,需要你们的帮助啊!还有……常约出来mamak档喝茶啦^^当时考了车牌要出来应该不会太难吧?哈哈

4 条评论:

じ @13x 说...

对啊。。。
22届的一些学记离开了。。。。
以后约出来mamak档吃东西时你请客。。。。
哈哈

匿名 说...

哈咯...
俊杰辅导员,
真的很谢谢你,陪着我们一起度过那么多的难熬的时刻,
哈,下次要请我们珍珠奶茶喝easyway哦!
加油咯!
rou0810.blogspot.com

Keazen^^ 说...

jun jie..
u r right..
hope our xueji life wil forever...
we all muz 13179...
22 xueji we r the best...

echin 说...

哎呀~有免费茶喝阿!记得叫我啊~
我从gemas飞去喝(好冷)
恭喜~珍珠爸爸当老学记了~哈哈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