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专属天使.你还在守护我吗?

今晚晚饭后回家的路上,跟我爸吵了一小下
昨晚我般突然要我和我姐当一个宴会的司仪,够力咯!做什么司仪哦…我又不是讲很厉害讲话啦,要我上台做么?要我对人家笑到晚宴结束吗??
跟自己和姐商量了一整晚…的5分钟,ok咯!做咯!反正不会死…
不过还是有点紧张,因为节目行程全都不知道咯…
我爸又说会一直看着我们的,又不懂他讲的真的假的哦。然后他有示范了当时的语气是怎样怎样,够力咯,我听了我都会觉得冷场。过后我就用学记的一些说法跟他讲他的错误,他又不听哦,然后又回骂了我一下。我气到!!

回到家我马上找人代替我姐的位子,因为我姐始终没什么经验…我也没什么经验,两个没经验的人上去的话,我怕真的会一直对望笑到散场…过后几幸运一下咯^^找到了慧芳帮我这个忙,谢谢你哦,爱死你了…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啦^^

我2天前已经回了一封信给我的专属天使了,不过她还没回我…不懂是她回得慢还是postoffice把她的信寄去隔壁家了…明天我去看看…我总觉得我们好像很惨酱,因为她爸的关系让她不能一直跟我信息了,已经有一天没跟她联络了啦…怎么说都是专属天使嘛…怎么要保护一个人还要隔酱远咧?今天会议我去问其他人:喂,你有跟你的专属天使联络没有啊?
“当然有啦!!!”(然后加一点奸笑)
我听了就会有点冷,有点羡慕咯…真希望能快点收到一封写着她名字的信,宜静学妹…你说过的话要记住哦^^

3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咦??
原来你的专属是我朋友啊??
蛮可爱的一个女生~对吧?
不用羡慕啦,因为我跟我的天使也没什么联络

VK 俊杰 说...

still ok lar,
thx...walao
u gt so many fren de ar
geng wor u^^

我不是天使 说...

not so many ahh~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