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疯狂的一天

昨天是PMR成绩放榜日,受学妹之托我必须早起陪她们跑去学校采访
几够力一下的咯!10点去到,等到11点才拿到成绩…真的是跟去年没两样的
我是学校的摄影师,原本昨晚打电话给老师是想跟她借相机给我那两个笨学妹的^^
结果更够力咯!给他叫来学校为明年的校刊拍照。如果我没有来她真的不会找我得咯,会直接给我的学妹(摄影学会的学妹啦)去搞的。
接下了这个工作后,我就开始在在人群中乱串…看到有些人拿到很好的成绩就大叫,拿到不好的就大哭…然我感觉好像回到去年了,今年我校的成绩真的非常好,好过去年的多多倍咯。我在T1看到一个今年中4第一班的朋友,我跟她讲
“喂,今年的student拿到很好的成绩列!你们输liao咯!confirm 输 liao~~”
她没跟我多说话直接跟我说一个字
“哼……”
哈哈,没办法…反正我有不是第一班的你也讲不回我啦^^
佩玲(我的学记学妹)拿到FULL A哦,在那里哭哦!够力到

过后就是bear,这次她的成绩不怎么理想。我们之前说好了的,让我替她拿成绩,就是不要先让她看到答案。结果我走开帮忙访问人后她自己去拿了她的成绩。当我看到她躲在一旁不出声的时候我傻了,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她真的超伤心的,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了。我只是轻轻的安慰了她几句,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她的谁并不能做什么。过后,我也打了电话给她,看来她的心情还没完全平复下来吧。结果就是今天(除了下午)就一直在安慰她,因为我知道除了男友以外她还需要朋友的支持啊!bear加油,不愉快的总会过去的,要坚强点!

宜静啊宜静!到你了哦!我打了几多通电话给你都没人接的,吓到我以为是你太伤心了什么的。结果咧,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号码打过来
“喂”
“喂?你是谁?”
“哦!宜静啊!做么你不接电话的!害我以为你……(skip)…………拿多少的A哦!?”
“你讲咧?”
“看你这个样肯定是全A liao 的啦!”
“咦??喂!连我也不敢相信我拿全A啊!!!很高兴啊!(过后我听到不懂谁在后面喊)”
过后的………………skip

也许我今天做了个很愚蠢的决定,也不算很愚蠢啦,我认为是我应该做的…
前几天我的宝贝女儿找我跟我说她会在今天一个人下KL,够力到!
一个人哦,哪里可以给她一个人去哦??
嘉燕是我组的组员,个子小,看“下”去就是那种超经典可以欺负她的款
她说这次是第一次一个人下,怕怕哦
过后,不是陪她下咯…反正女儿有事做老豆的是应该帮忙的嘛…
总而言之,我就是不放心就这样让她一个人。珍珠女儿虽然是长大了,不过要让她一个人这样我真的做不出。
我和她再T1会面的时候遇到永鸿他们,结果给他们讲我没义气@@哈哈,对不起啦,又不是故意不跟你们说的嘛,只是送我女儿去KL而已嘛。
到了KLsentra后还要转monorail去bukitbintang,看来我今天跑得真的是有够远了的^^我们再bukitbintang拍了张照后就分手(分开走的意思)了
过后我就一个人回芙蓉了咯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好,不会有人来跟你说话,也不会有人来烦你。只要你把你的财物收好好,你就可以一觉睡到芙蓉了的^^

3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你女儿是庇劳区的李嘉燕对吧?
因为她前天有跟我提到
所以就让我知道了
话说回来,你这个老豆真的蛮不错下的咯~

VK 俊杰 说...

不过我怕这样做会有点过分咯
哪有人送将远的啊??

我不是天使 说...

谁叫你爱女心切叻?
哈哈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