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乏味生活.宜静加油

校园生活真的很乏味咯!今年近了第一班后我就觉得这班的人是不是傻的。他们除了读书之外什么都不管了酱的哦……开学后根本连上线的时间都没有了,就连现在我房间还有一大堆功课在等着我的啊@@好像很惨将对不对?对!就是酱惨……哇要哭了啦!

我的学校来了一位23届学记^^哈哈,潘诗韵哦(是谁的专属天使啊?22届,快从实招来!)我没时间去认识她和了解她,希望下次会议的时候我能认识她吧,好歹都是同一间学校的学记嘛!

最近我们都必须往课外活动去下一番功夫了,因为今年中五生都是每个社团的“话事人”,开始都会把自己埋进去社团的活动里了。就是因为有一些还埋都很够力的,还突然伸出头来跟我讲:、“shua,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要我帮你design什么衣哦”
“咦!你又知道的??我要你帮我design math n science society的衣服”
我不是勉强答应她了咯,就是因为那次‘勉强答应’了她后,我一会到家就拿着一张图画纸在上面乱画了。过后我又开始帮我班设计班服,就连一个logo我也忙了一天。因为是我在校最后一年的设计,所以不能草率了事了。一定要做到美美的^^

昨天放学后有一个跟renjerputeri的会议,是为了scout 要跟renjer合作的事。Scout 和renjer 本来就是自己人,只要能互相帮忙我相信彼此的实力一定会有所提高的。结果哦…真的很激到一下得咯,我们scout就一直在讲他她们就一直眼睛开大大@@问她们懂不懂的时候,她们还是眼睛大大的看着我们。我校的renjer真的有点不够方啦!如果是另一间的学校的renjer早就拉我们scout去yamcha了。

今年是我们scout第一次参加ngo(花式操步)结果今天就留下来练习咯,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等级还没达到他们的标准。看到BSMM的酱厉害我真的有点想骂人了咯,因为我们scout的会员对scout的心一点都不深。所以我们工委已经想好了一个解决方案,就是凡是没来scout活动的会员一律废掉(今天就废了5个)。最惨的是,昨天下午睡午觉的时候我的左脚抽筋了,到现在还在疼!

最近我跟我妹妹宜静的联系越来越亲了,好像都不能失去彼此了。我在学校的生活乏味,全靠脑海中还能记得她的样子和她曾为我加油^^妹,谢谢你哦…今天我难得没睡觉就上完了一整天的课,如果是之前啊…我是从早上睡到放学的。讲到上课,我很想八下我的addmath老师咯!walao A,她教书真的是劲到~~A班已经教到chapter1快要完了,这里还在学乌龟爬!去年的s班也是给她教的,结果来不及在考试前教完。够力咯!一知道她是我们的addmath老师后,我们学生互相拥抱,庆祝我们的addmath正式failed掉…

前天她告诉我一件事,就连我听了都想揍人的事。她说学校有一班男生带她去亲另一个喜欢她的男生。我想!世界上哪有酱的人啊!还有个很有趣的事想跟大家分享,就是我和我妹一直都有又在通信的嘛,结果宜静自己setting了一个比赛:回给对方的信的字数一定要多过对方的,输了的话就要请吃。我想,walao a,如果再过多一段日子我们不是可以去出书了!?

今天宜静的心情很糟糕,打着部落格的时候她还在跟我哭诉。她哭让我心都乱了,我想她一定受到了许多委屈吧……我安慰她他却说不用了不想成为我的负担。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到现在还在想这些东西?为什么就不能放心把心都叫给哥保管??你是我的妹+专属天使,我们说过要守护彼此的你忘了吗!?加油妹!让哥扶你一把,明天还要走更远的路,不要再分彼此了。只要我们牵起手,就要相信没什么事是过不了的。你永远不是我的负担….妹…请不要放弃彼此…

1 条评论:

Yee Yin 说...

他似乎被欺负的感觉哦。。
身为专属天使和哥的你要多安慰她咯。。

仪盈
www.wretch.cc/blog/playmonkey92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