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天

30-1-09
凌晨说起,帮宝贝找歌找到600am才睡
虽然说是很累啦,不过找到了还是蛮有满足感的
有的人却会因为我这样做而责怪你
其实也没有谁对谁错啦...
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一点傻事还是很幸福滴^^


今年的新年可以说每天都是酱无聊吧!
今天早上没信息你,没办法咯...破产了^^
你的手机也是没钱了,趁着姐出去的时候就去7-11帮宝贝进了rm10
结果给你讲我傻,哈哈你还不是更傻...还线rm3给我

我帮你进了钱你就
不要再传给我了嘛!
真的是那你没办法了...
今天我姐是出去载一个KL来的朋友(因为晚上要去一个朋友家生日会所以今晚睡我家)
过后就去JUSCO买礼物给那个寿星婆咯>.< 回到家我就一直躲在家里写信了 写了老半天也不知道些什么,想一想真的是觉得自己了头脑也不怎么好了
想你...吃了午饭后都没找你,对不起...因为手机被我妈RAMPAS了

过了1200am了咯,是31-1-09了咯^^
刚去bear的friendster profile 看了看
就有点伤感了,因为...在我恋爱之前她都是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
现在我恋爱了,她就认为...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经被别人取代了吧?
别傻了!我答应过你的,不管以后遇见什么人我们还是好朋友的不是吗?
她不要告诉我你忘了哦!
她问过我,如果我以后有了女朋友我会不会丢下你?
我当时很肯定的告诉你不会
当时的答案是这样,现在的答案也肯定是一样的!

有了爱情并不会忘了一直陪伴在旁的朋友,你是我最亲的朋友我不会忘了你



5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hor~pakto了哦
是不是培训营里你的专属天使??

VK 俊杰 说...

哈哈,秘密
反正很明显的啦
猜到不是讲你厉害咯
加油
~KidDo~

- Y i n G - 说...

哎哟都写了是专属天使嘛^^
珍惜哟
camp帮你们牵红线咯!
感恩 XD

Yee Yin 说...

哈哈。。
要幸福咯。。
还有要珍惜珍惜~

VK 俊杰 说...

ying
你的自拍本领不错咧,没办法咯...人老了,拍照怎么拍都不美了
可以的话教下我咯
真羡慕你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能为生活而忙其实是件蛮好的事哦
可能以后你没事待在房间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了

ihavetojiayou
谢谢你哦,不过我姐却说在学记队立谈恋爱会很容易分的
不管他们怎么说我都会加油的
i have to jia you
你教的^^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