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欢迎恋爱.再见单身(文章不知道有没有错字)

1月21日
凌晨2点10分我做了个选择
也许这选择是对的(至少至今我还不认为那是错的)
这抉择让一向向往单身的我抛开了对单身的执着…
都是你,悄悄走进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都乱了。但我也答应了你会陪着你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的,我说过了就不会食言^^不要看我平常很喜欢开玩笑,对于感情的事我从不儿戏。经过了上次的失败和失落,我总算知道了自己错在哪,你放心吧,我不会再让自己重犯上次的错了。为了你我能做一切傻事,不然你就不会一直叫我傻瓜了。不过我觉得你有一点copy我咯,傻瓜原本是叫你的嘛,做么现在我也是傻瓜了的??{我为你做的傻事只有你能知道哦,不要告诉人^^这是我们的秘密哦}
而我也因这抉择付出了代价,同班一个女同学知道我有了女朋友过后就对我冷言冷语了,跟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刺的。

1月22日
你的脚扭到了还没好,让我超担心的。现在真的想叫你“傻瓜”……为什么你总不会好好照顾自己?明知道自己的脚扭到了还要乱跑,还不听话去吃药。我给你的药不吃难道那来摆美的哦?听我的话,以后有什么事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边,不能再把能得到你的第一消息的资格让给人了。

1月23日
今早通电话通到4点左右都不舍得挂线…好想你…每晚(其实是每早啦)通电话都成了我们的习惯了,不听到你的声音都睡不着。你很健谈,我听你的声音总是多过你听我的,管他的…我赚到就是了…不过,早上起来总是没精神的。上课的时候也不怎么专心了,不过我记得你说过…你是我的巧克力,所以我一想到你就超精神了的。拜年时当老师知道我有女朋友后一直摇头,当我告诉她我们是互相鼓励的时候她就一直点头…哈哈

1月25日
今早讲了1小时15分钟的电话^^你们一定会问会不会太over了啊?我觉得还ok咯,因为一定有人比我们还厉害讲到早上的。今晚是除夕夜,一整天在婆婆家真的超闷的,有时联络你也没回应…真让我担心死了。今晚我很早睡所以你打来我没接,对不起…这也好,间接帮你省钱了。

1月26日
年初一,早上冲了个冷水澡…结果出来的时候一双手都硬了,只能用唯一能动的手指按信息。今天下午约了小学的朋友去拜年,在曼瑜家的时候就一直跟久违的朋友拍照,哈哈(鳗鱼这家伙一直说自己肥然后拍了又拍,显…)不过真的很惊讶的是,有几个美女朋友到现在竟然还没男朋友,不懂是她们要求太高还是那里的好男生太少了。下午我有跟你通电话,你有没有觉得很吵?因为他们都在后面哈拉^^好像把我当成稀有动物了。
晚上真的很气,气到挂我爸妈电话。之前我爸告诉我今晚要玩到多夜都行,所以我才跟我朋友说我能陪他们到迟一点,没想到11点就要走了,那我根本没跟我朋友聚到嘛!回芙蓉的一路上幸好有你陪我,我才没那么气的。谢谢你,无时无刻都陪在我身边,现在我觉得我们俩的心情都随着对方的心情而改变了。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怎么笑也笑不出;你开心的时候伤心的我心里也会随着你一起笑了起来。你让我的生命多了很多惊喜和色彩,答应我要天天都开心的,不然我哪能开心的起来?

1月27日
今天年初二,要回jelebu外婆家。我早就不想回去了的,还是很气…想呆在家里一个人静一静。结果爸妈却一直吵我起床,从早上吵到下午2点我才醒。回到去的时候更闷,因为信息你你都没回我…弄到我整个人都没电了,躺在客厅里什么都不想做。结果一躺就躺倒晚上9点多,今晚他们弄火锅吃…睡的时候我一直被姨丈阿姨舅舅舅母叫醒叫我去吃,不过那时候我真的没胃口。过后11点将我醒来了,妈妈叫我去吃火锅…何必跟自己过不去,我不是去吃咯。当晚我的舅舅和公公大唱k,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将有实力的,真的不输给参加乐龄大赛的参赛者们啊!真想像他们一样那么会唱。手机还是没你的信息,宝贝…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1月28日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都没睡好,总觉得哪不舒服的。半夜4点左右,我真的忍不住了…上吐下泻…呕出来的东西看起来好像是昨晚吃的,呕很多…痛苦…看手机有你的信息,马上回复你。以为你睡了,结果你却打来了…当时我真的还是很不舒服的。但我还是忍着,我想听听你的声音。下午我觉得我全身都很热,妈说我发烧了。下午我睡了,也不想信息你,因为我不想告诉你我现在的情况,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病了,我不想让你担心…让后就一直睡到5点。
过后就回jelebu了,今晚有个晚宴要我跟我姐当司仪。真的有点不想回去的,因为我想借病遁^^不过还是不行,管他的…做司仪就做司仪…没什么大不了的。到现场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点pro,哈哈…
无惊无险地挨过了,整个晚宴…大家都说我们的能力很好,讲到我都有点想飞了。算了,反正能真正当司仪的机会不多,就把这次当成是个难得的经验吧^^当晚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你都不接,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我想这是你想惩罚我吧?我下午的时候也是这样对你不是吗?对不起宝贝,当时真的让你担心了…

到现在我跟你真的有了蛮多的专属歌曲
专属天使-tank>培训营的时候,我们都是彼此的专属天使
巧克力-朱浩仁>我们都爱吃巧克力,也想做彼此的巧克力,简单的旋律
小流星-朱浩仁>我们都想对彼此说的话
同手同脚-温岚>虽然这是给弟弟的一首歌,但歌词却是你对我的心声
喜欢-古巨基>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也是我们曾发生的浪漫
没有如果-梁静茹>你感叹,如果没有如果,我们现在会是怎样的关系

5 条评论:

Keazen^^ 说...

祝福你咯。。。
珍惜现在啦。。。
哈哈。。。
祝你幸福。。。。
哈哈。。。
开心就好。。。。^^

匿名 说...

shuang jor ma??
hehe~
u really nid 2 jia you
'别让爱你的人失望'rite??

Yee Yin 说...

哈哈。。
恭喜你哟。。
祝你们幸福快了咯~

VK 俊杰 说...

谢谢你们哦,其实要一下子告别一年的单身日子真的很难
希望我能尽快适应咯
哈哈

~~

匿名 说...

哇...
恭喜我们的珍珠爸爸咯,
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哦...
真心祝福你们俩幸福^^
加油!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