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明天就要开学了啦T.T

明天就要开学了啦T.T有时真的很想问咯,为什么假期不能给长一点啊??

开学了了第一件让我头疼的是我的制服还没有搞定哦……因为要上任巡查员了,可是老师并没有说明要穿什么去学校哦,真的气到咯!听一些学哥讲老师做东西一向都是将没有打算的,哈哈。现在我只差剪头发和买白色长袖制服了,所以不是跟家人一起回jelebu咯。

讲到我的头发,唉……长到,不过…只是我没去打理而已,如果我去梳它梳个2,3个小时将……出来效果肯定不同^^我的朋友看我的部落格的时候讲:
“看了你blog的照片,要和你说‘好心你去讲头发啦!长到!’”
“明天就要去剪了^^”(因为他们没看过我头发长的样子所以难免会有点吓到)
“再长一点,就像个八婆了!”
“一巴给你哦!”(我傻掉)
头发剪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一下咯!做么跟我没剪之前差将多的?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伤心的好,因为长的时候……不是说特别好看啦……就觉得我的头发是独一无二的^^现在短的时候,就觉得镜子里的我有点陌生的咯,就差没有跟“他”说嗨了…

在车上的时候,我姐跟我爸妈有了一点口角(不是一点啦,还蛮够力的那种)
我爸妈一人一句地一直说的姐姐出不了声(姐哭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出声说道:“其实…………(就是帮姐讲话的)”
结果不懂做么越讲约爽^^就说姐已经知道了,不要在一直重复x2那些话了!酱子不是弄到整辆车都吵咯!一人少说一句啦!
结果……后果好惨(对别人来说也许还惨,不过对我来说……还好啦,又不是没忍受过)就被妈妈反骂我咯@@将我很多啦,讲到很够力那种……将我帮姐姐啦,讲什么我连自己都谷不好还要插手啦一大队的,弄得到现在我的耳朵还很痒@@(被骂过后我一路上都戴着耳机开炸歌)
在那过后我心想,我虽然被骂了……但至少姐终于脱困了,姐已经哭到很够力了……不能再让他们在继续骂下去了!

还在担心明天开学的事,不懂有什么东西还没做好。怕到时去到学校……有太多意外的事发生,好像穿错衣之类的…不管啦,先下线了!还要回宜静的信息咧,不能让她等酱久的啦!

5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学哥,先恭喜你上任巡查员
要加油哦~
你是一个很棒的人
为什么说人呢
因为你无论站在哪一个角色,都会做到最好
例如:纪律,学哥,辅导员,专属天使,弟弟等等
你是最棒的!

VK 俊杰 说...

哈哈,你还记得我是纪律哦?我还以为我那凶凶的脸已经在你们的眼里消失了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也有很多角色
我能做到这样……我不敢说我好啦
不过还是要一起加油咯^^

我不是天使 说...

怎么可能忘记?!
那时的你可是很凶的叻
然后培训营时看到你亲切的脸我还吓了一大跳
还以为我看错人了

じ @13x 说...

今天有穿错衣吗?

VK 俊杰 说...

哈哈,当然没穿错衣咯,你兄弟我将醒是没有先
不过真的不喜欢巡查员的制服
希望能快点到月尾,到时anugerah后就可以穿到yeng一点了

你没有看错人!就是我!哈哈
我就是可笑可凶的俊杰咯^^

我的博客列表

  • 记录,现在。 - 心情一直在跌宕起伏。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就“feel”到,这个世界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在这充满地雷的黑色和灰色地带,我总是小心翼翼地跨出每一个脚步,深怕一个不留神, 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 偶尔的自己还是会怕,因为毕竟我有的只有背影,不是背景。 当然,我并不是自卑,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一个算是...
    13 年前